spring

关于我们

Spring Employment Pte Ltd 是一家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外籍劳工招聘服务和高效的就业服务。我们持有新加坡人力部批准的劳务服务执照(执照号:13C6892),可从中国、印度、孟加拉、缅甸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等国家招聘技术和非技术外籍工人。

我们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,包括制造业、工程业、清洁服务、园艺、零售与餐饮、建筑、物流、海事、石油与天然气等行业。

我们提供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综合服务,帮助客户轻松满足各种外籍劳工资源需求。在挑选合适的雇员时,我们采用一套周密的甄选流程严选应聘者,以确保每一名应聘者资质合格且符合客户的高素质要求。我们在规定的期限内帮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优秀人选,从而为客户的业务创造更多价值。

为了实现卓越服务,我们的团队密切关注并研究最新市场趋势,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。我们的附加服务能够很好满足外籍员工初到新加坡时的需求,并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本地文化和融入工作环境。此外,我们的咨询服务还能帮助客户有效预防并解决任何问题。

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真诚、热情、完善的招聘服务。在该理念的引导下, Spring Employment Pte Ltd 受到各个行业客户的青睐,并正向着本区域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目标大步迈进。

spring